看见却不看破,
听见却不明白。

时间如同被定格的照片,找不回过去。也看不清未来。
笔下的世界,读过、想过、思过。
唯有自己还在原地等着。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保留在回忆里。

我还记得你的模样,你的笑容。

感谢你,让我遇见了你。


也许现在的我们都失去了曾经的勇气。

面对现实的自己,但我怀念曾经的你,

你的名字,你的笑容,你的意义。


也许哪天我们再一次相遇,

微笑着,感慨着,曾经的遗憾


现在的我很好,只是少了曾经的你

感谢你,让我明白人生有很多经历,

每当遇见,总有失去了。


但当我学会释怀的时候,就会全然明白。

也许你知道,

也许你不知道。

我喜欢曾经的你。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