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却不看破,
听见却不明白。

时间如同被定格的照片,找不回过去。也看不清未来。
笔下的世界,读过、想过、思过。
唯有自己还在原地等着。

逆流

看不见 

你的脸

模糊的背影 

带走了一切


困在逆流的时间

怎样才能找到 

被你遗忘的相片


原谅 

曾经年少无知

懂得

现在成长无奈

放开 

未来眼前希望


在这茫茫人海之中 

遇见你的人

我以为你们还能继续 

往前


只可惜现在的我 

已经回不到从前


我的时间

被定格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继续往前

像在逆流的海洋 


学会没有你的消遣

像是两条平行线

直到终点 

没有交点


也许现在的我还在角落努力

回忆从前 

可惜我的世界


早就失去你带来的 

明天

走在陌生的街

看着熟悉的天

我和你的世界

在这逆流的今天

终于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圈


在未来没有我的那天

希望你依然记得

曾经被遗忘的誓言



评论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